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歐帕思」帶來的學習革命

英文學習對許多家庭來說是一項重要的教育任務,特別是對於像我們這樣希望孩子能在愉快輕鬆的環境中學習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我的信念很簡單:學習應該是快樂的,尤其是對於學齡前的孩子。這就是為什麼當我聽到「歐帕思」的一對一英文課程時,我知道我們找到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一切都始於一次偶然的機會,當我在網路上尋找適合孩子的英文學習資源時。我們家的小家伙,從小就對英文充滿好奇,我們通過播放英文動畫片和歌曲,讓他自然地接觸這門語言。起初,這種方法似乎很有效,但隨著他漸漸長大,單純的視聽學習已經無法滿足他對語言深入了解的需求。

嘗試了幾家本地的英文學習中心後,我們發現傳統的學習方式往往缺乏趣味性,且進度緩慢,這讓作家長的我們感到有些沮喪。正當我們陷入困境時,一位家人推薦了「歐帕思」給我們。他們提供的不僅僅是課程,更是一種學習體驗,這讓我們眼前一亮。

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歐帕思」帶來的學習革命

「歐帕思」的一對一教學模式,特別針對學齡前兒童的學習特點而設計。每堂課25分鐘,完全是英文沉浸式學習,這種設置對於保持孩子的專注力和興趣非常有效。從第一課開始,我就看到了孩子在自信和英文能力上的巨大進步。他不僅開始使用英文來表達自己,而且也能夠理解老師的指示和問題。

更加令人興奮的是,「歐帕思」還提供了菲律賓短期遊學的機會,這讓孩子有機會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實踐所學,從而大大提高了他的語言能力和文化理解。

透過「歐帕思」,學習英文不再是一項艱難的任務,而是一場充滿樂趣和發現的冒險。我們家的小家伙現在每天都期待著他的英文課,這種學習的熱情是我們從未想象過的。

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歐帕思」帶來的學習革命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能夠激發孩子學習熱情、在家中輕鬆學習英文的方法,那麼我強烈推薦「歐帕思」。以下是他們的聯絡資訊,相信「歐帕思」能夠為你的孩子帶來與眾不同的學習體驗: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歐帕思」帶來的學習革命

讓「歐帕思」成為你家孩子英文學習路上的夥伴,一起開啟快樂學習的旅程吧!

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歐帕思」帶來的學習革命

在家中輕鬆學英文「歐帕思」帶來的學習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67vw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