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摸金夢(小小說) 楊谷仔   “轟隆,”一聲沉悶的爆破聲從寂靜的山坳里傳來,劃開夜空的寧靜,沖破空氣的阻擋,然后穿透耳膜直達黑叔腦中樞。 黑叔一個激靈,條件反射般地從草鋪子上,直挺挺地坐了起來,眼睛呆呆地看著窩棚,一滴睡夢中殘留的哈喇子,順著嘴角流到衣領。 幾秒后,黑叔猛的反應過來。“有人炸魚,”黑叔心里暗叫不好,隨手從鋪子底下摸出一根鐵棍,抬腳走出窩棚。 幾顆稀疏的星星,散落在墨黑的夜空,一大片烏云從頭頂飄過。水庫邊婆娑的樹影倒映在水中,比白天更顯陰森,空氣里彌漫的火藥味,透著些許詭異。 黑叔拿著鐵棍,壯著膽子,沿著水庫悄悄地巡視一圈。沒有發現異常,他感到奇怪,爆破聲是從哪來的?一陣山風吹來,黑叔禁不住地一個寒顫,他拉拉衣服領口,準備回窩棚接著睡覺。 剛邁開步子,黑叔隱隱約約聽到對面山坳里,傳來輕微的,時斷時續說話的聲音,好象還有亮光閃動。“有鬼!”一個念頭在黑叔腦瓜閃過,一陣驚悚傳遍全身。他感覺頭皮發麻,汗毛一根根豎起。 對面山坳里亮光還在閃動,莫不是今天見到鬼了。黑叔不敢多看,雙腳卻像釘住一樣,直楞楞地站在那兒。他知道,那個地方有一處破敗坍塌的古墓。 他聽老輩人講過,那處坍塌的古墓葬了一位富家小姐。但是誰也說不清是哪朝哪代的。只是有人看到,解放前有騎著高頭大馬,別著駁殼槍的人來掃墓。 難道今夜這位千金小姐,想出來透透氣?黑叔身上起了雞皮疙瘩,心里多了份恐懼,準備轉身回窩棚。對面山坳聲音卻越來越密集,還傳來叮叮當當挖土的聲音。 好奇害死貓,黑叔把心一橫,大著膽子,尋著聲音向那山坳悄悄靠近。這一靠近不打緊,卻讓黑叔發現一個驚天秘密,一伙人正在盜挖古墓。 黑叔躲在樹干后面,眼睛在漆黑的樹林里搜索。一個,兩個,三個••••••黑叔慢慢地數著,有好幾個盜墓賊,正揮鍬挖土。咦,那不是狗牯嗎? 夜色里黑叔終于認出那伙人。為首的狗牯可是村里出了名的無賴,偷雞摸狗,好吃懶做,都三十多歲了,還是光棍一個,拉著一幫狐朋狗友,吃喝嫖賭,正事不干,弄得整個村子烏煙瘴氣。 更讓黑叔感到詫異的是,村長也在這伙人里面。要說這村長,那可是能人。世代赤貧的家史,母親是村婦女主任,叫呱呱一個女強人,三兄弟都在部隊服過兵役。 大哥退伍回來后,因為在部隊里鍛煉幾年,滿身正氣,氣宇不凡,一表人才。在土冒的農村就顯得更加鶴立雞群,被一個從縣城下放來的女知青看上,談起了戀愛。女知青返城后,大哥也隨調到縣委工作,吃上了商品糧,可謂一步登天。 二哥退伍后,因為有了大哥這座靠山,被安排在鄉里當上了鄉長。小弟退伍回來,眾望所歸,當之無愧坐上了村長的位置。按時下的說法,這可是一個紅色家庭。 可就是這樣一個根紅苗正的村長,怎么就干起盜墓的勾當呢?黑叔搖搖頭,感到不可思議。都是貪欲惹的禍,肯定是覬覦古墓里有金銀財寶,才讓他走上不歸路。 黑叔怕暴露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悄悄地返回窩棚。躺在窩棚里的黑叔再也合不上眼睛,這件事要不要舉報?村長可是有恩于自己。就拿這水庫來講,在眾多競標者當中,是村長一錘定音,才讓他承包上啊! 黑叔在草鋪子上輾轉反側,一夜未眠,香煙抽了一根又一根,心里糾結萬分。最終正義戰勝了自己,他決定向鄉派出所舉報。 鄉派出所上報縣公安局,縣公安局辦案人員從村長家里,搜出還來不及轉移的金銀財寶,一網打掉了這個盜墓團伙。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村長不但被判了刑,還牽連到大哥,二哥,這個紅色家庭從此一蹶不振。 出獄后的村長,無顏在村里呆下去,遠走他鄉到外地打工去了,從此再也沒有回來。幾年后,村長父母過世,那幢建在村口大路邊的瓦房,變成布滿蛛網的空屋。 歲月滄桑,多年后,在空屋的四周,陸陸續續建起了一棟棟漂亮氣派的樓房,讓這幢空置破敗的瓦屋,相形見絀,顯得更加蒼涼,在蕭蕭寒風里,靜靜地訴說著往日的故事。 +10我喜歡

打  電  話 文/張椿方(山東)   一位剪著短發,身體微胖,穿著黑底白點半截袖襯衫,腳下一雙千層底粗布鞋的中年婦女,站在磚鋪的地面上,看著門店上的牌子,回頭焦急的期盼的等待著……. 清晨六點十五分,一位穿著雪白T桖衫,相貌白凈的男子,闊步的向前走過來,路過門店旁時,大媽終于盼到了救星似的,急步走到男子跟前,舉起手里的東西:“麻煩同志給打個電話吧!”眼里露有哀求,身體和手里的東西急不可耐的伸向前去。 “等一會吧,一會就來了!”男子不屑的瞄了一眼婦女,隨口露出一句話的同時,繼續著他的踱步。 “同志你幫我打一下吧,我打不了!”說話的同時,大媽保持著祈求的姿勢,跟著男士身后。 走在前面的男士像是一個木偶,有一根繩子在拽著他,身體直直的,只是頭回了回,瞥了一眼,繼續說道“你等等吧,一會就來了!”話音落底,眼睛看著延伸的路,大步往前走,莫回頭。 迎面穿著運動服的玲玲,和這位高出她一個半頭的男士擦身而過。 玲玲摸摸兜,今早怎么忘帶手機了呢?這時,三步開外的大媽試探著走近玲玲;“同志,能幫我打個電話嗎”抬起手臂,雙手捧著一樣東西,像捧著一件心愛的寶貝,恭敬地送到玲玲的面前。 玲玲低頭看了看:“這是手機?” “我這是個老年手機,幫我打個電話,可以嗎?”玲玲毫不猶豫的接過大媽遞過來的手機,撥打了門店牌子上電動車維修部的電話;“嘟,嘟,嘟……你好……” “大媽,通了,你快說話吧”玲玲把電話遞給大媽。 大媽接過電話,突然轉身,走到電動三輪車前,掀開蓋布,說道;“孩子,你吃個甜瓜!” “大媽,你快接電話吧,我不吃了!” 轉身回頭說話的瞬間,大媽右手拿著手機說著什么,左手拿著甜瓜,站在那里看著走遠的玲玲……   +10我喜歡

彼時,我天真無慮,因真身的本性,悲憫,但也因過早修形,才有了我不時的,可我并不后悔,癡心相付,只是因為那一眼。   大抵幾個月后,再見他時他竟換下曾經最愛的白衣,他一襲紅衣,面容竟變得妖媚,我曾懷疑,他可還是我的師兄?   男人勾起一抹笑意,聲音卻又著一絲落寞,“幾百年的承諾,我實現了。落雨,別再忘記我,我是落冰,風落冰。”   他的手指向天空,我不自主說著他的手看去,漫天的煙花一瞬間綻放,竟有幾分驚了我,我怔愣在原地,總覺得這一幕很是熟悉,不禁呢喃出聲,“好美……”   “我聽說向來有自己的原則,不殺手無半分鮮血的妖,我亂了,卻未傷一人性命,不知可否向換一個愿望?”   “落冰?”我看向男人的側臉,腦子里一閃而過一個景象,我想抓住,卻只能看著它流逝。突然,那的疼痛又傳來,比任何一次都要強烈,穿透我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回過身,眼眸里沒有波瀾,“妖孽,我說過,不要用你那些不入流的把戲我!”我踏風迎上,掌風毫不留情地襲向男人,可他卻毫未躲開,我猛地收回掌,遭反噬急急后退。   睡夢中,仿佛又看見男人面帶笑容的容顏,只是紅衣染做了白裳,不似妖,卻似仙風道骨的。胸口突然一陣煩悶,我驚坐起來,施功運法,勉強控制住體內躥流的真氣。我苦笑,皆知我是高高在上的落雨,卻不知我這身上的所要承受的之痛。   我癱軟在地上,說不出一句話,落冰眸中瞬間驚恐,而后又被鋪天蓋地的,“怎么……怎么會這樣?師傅,他答應過我的!為什么……你的病沒有好?!為什么……”   再次遇見他,是在元宵的鬧市之上。他笑的肆意,“我找到你了哦~”話落,他便死死拽著我的手,拉我跑到橋上。   紅色的輕紗飄落在我的面前,我迅速抽出,甩開將那薄紗抽得粉碎。隨即從高處男人翩翩而落,臉靠近我,“莫不是落雨對我有不一樣的……”他呼出的熱氣噴灑在我的臉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落雨,師兄變成這樣,你是不是討厭師兄了?”他的語氣平淡,但我卻可以感受到他的哀傷,我抱住他,在眼淚中擠出笑容,“不論師兄是什么模樣,都是落雨最愛的人!”   我的腦子里突然閃過男人的話,清了下心緒,“師傅放心,落雨明白。”我輕清晰聽到師傅的嘆氣聲,但我卻無法了解師傅這嘆氣又從何而來……   我,冷落雨,太上真人唯一關門,如今大抵也活了四百年,看盡繁華與,不說四海聞名,死在我手下的妖卻也不計其數,除了,他……這個一身紅衣,比女人還要妖媚幾分的男人。   我收起手中的,捆在腰間,正要轉過身離去,后面竟傳來一個妖惑的聲音,“咦,天下人都說落雨對待妖族毫不留情,今日怎么竟半途回府?”   他笑了,“如此,我就當答應了。想我五百年修形,卻未曾真正了解情愛,來圓我心愿如何?”   那天,他拉我到山頂,“落雨,看。”稀稀散散的煙花給天空填上一抹色彩,哪怕并不壯觀,我也是開心的。他說“落雨,待下山,我定送你漫天煙花。”我甜甜地點頭。   我輕嘆口氣,我也不是咄咄逼人之人,若非這妖三番兩次到作亂,這次又是師傅親自要求,我倒也并非不要他性命不可。   師傅久久沒有回答我的話,過了半晌,他才說道,“那便好。落雨啊,既然你已經位列仙班,就一定要徹底拋棄情愛,師傅的話,你可懂?”   幾百年來,師傅并未真正教我什么,而是落冰傳我法術,那時的他,翩翩少年,一身白衣。而我,最愛的也是他一襲白衣舞劍的模樣,我肯定,天下沒有比他更適合舞劍的人了。   從那以后,我鮮少見他,他似乎總是很忙,日夜下山。我總是在猜想,他是不是喜歡上山下哪家的姑娘,所以不來看我了?   我后退一步,臉上無半分變化,“妖孽,休要拿你那些不入流的招數本仙!自成仙之日,本仙早已斬斷凡情,所以,你也不要妄想本仙會饒你!”我殺妖向來毫無廢話,今日如此也是念在這妖并未害及人命。   少年眉間劃過一縷落寞,快到讓人來不及捕捉,“哦?如此甚好。”他的聲音總是帶有上揚的聲調,可聽到這句話,我總覺得怪怪的,卻又說不上來。   最后一刻他又變成曾經的白衣少年,他說,“師傅,我向來不愛這天下,落雨愛,我愿意,但是若是要殺盡天下人才換她安康,我寧愿墮魔!” +10我喜歡

 


北屯臆球症中醫推薦 烏日臆球症中醫門診 潭子陽痿早洩推薦中醫豐原抑鬱症中醫治療 豐原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治療 南屯躁鬱症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f67vw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